ID836612541

祐生国际黄金代理

祐生国际:UOSHENG WORLD 简称:UOSHENG,隶属于祐生国际金融集团(祐生金融集团是一家拥有 30 年金融服务历史的大型跨国企业)。祐生国际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量身打造专业化、国际化、品牌化的黄金、原油、指数、数字货币等多元化金融投资服务。

祐生金融集团成立于 1992 年(老字号金融交易集团),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目前持有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会员、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、FSA 牌照三大牌照,现今为世界百佳大宗商品交易服务商。

优势:

交易便利

凭借着超凡脱俗的电子交易平台,客户只需使用一个综合平台账户,即可交易黄金、白银、原油、指数、美股、数字货币等业务。 

正规监管

祐生国际是一家拥有合法授权和受到监管的公司。 

投资多样

祐生国际提供广泛的投资产品如外汇、贵金属、电子货币和指数等。我们大部份的竞争者只提供外汇,祐生国际则提供更多的产品以让投资者有更多的多元化投资组合。我们的研究团队将不断创新挖掘新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。 

具竞争力

祐生国际持续努力承诺行情、交易点差、手续费和保证金是具有竞争力的。让客户可以轻松利用市场的动态变化和高级交易策略获取利润。

合作人:王经理     扣扣:1400128


评论

热度(1)